星塵算命 算姻緣 2000 02月07日
算命出生時辰必須使用真太陽時
公曆 2000年02月07日姻緣測算
女命-選擇出生時間
男命-選擇出生時間
生辰八字日柱 乙未
配偶比較樸實敦厚,相貌平平個子不算高,外表肌肉強壯,性格略帶固執,也不懂浪漫,但十分有親和力,而且踏實重感情。做事比較謹慎小心,防備心強、城府深,很勤奮從不抱怨。通常婚姻美滿,男命不但夫妻感情深厚,往往還能得妻財。
紫微斗數姻緣預測
0點到1點出生的人:天府入夫妻宮男命妻子能幹,尊重太太,老婆理財能力強,上班族,持家有道,陷地嘮叨。
女命老公大男人主義,沈默、守 財,感情平淡。
天府入夫妻,較重精神享受;天府逢四煞星〈羊、陀、火、鈴〉宜晚婚,耳根恐難得清靜。
1點到3點出生的人:夫妻或因為周遭因素不能常相聚。
3點到5點出生的人:較有私情、單戀,婚前易 同時有兩位異性出現,星性不佳時,婚後易有外遇。
易有「再一次」之含意。
5點到7點出生的人:易有異性緣。
7點到9點出生的人:配偶較講究情調,精神面需求較高。
9點到11點出生的人:夫賢妻能幹,亦得對方相助。夫妻未婚時,僅在精神上鼓勵你,快找對象或把握機會,較不直接為你介紹對象。
女命易有思慕、仰慕長上傾向之緣份,如學生愛老師、職員愛上司、表妹愛表哥等現象。
11點到13點出生的人:易與原先認識的親友、同事、鄰居等對象結婚,有親上加親之象。
13點到15點出生的人:夫妻或因為周遭因素不能常相聚。
15點到17點出生的人:本身端正,配偶有外遇。
17點到19點出生的人:天府入夫妻宮男命妻子能幹,尊重太太,老婆理財能力強,上班族,持家有道,陷地嘮叨。
女命老公大男人主義,沈默、守 財,感情平淡。
天府入夫妻,較重精神享受;天府逢四煞星〈羊、陀、火、鈴〉宜晚婚,耳根恐難得清靜。
19點到21點出生的人:夫妻間易有隱伏性的危機發生。
21點到23點出生的人:一生中易有一段時間因感情不合或工作關係,而與配偶分房或分居。
23點到24點出生的人:天府入夫妻宮男命妻子能幹,尊重太太,老婆理財能力強,上班族,持家有道,陷地嘮叨。
女命老公大男人主義,沈默、守 財,感情平淡。
天府入夫妻,較重精神享受;天府逢四煞星〈羊、陀、火、鈴〉宜晚婚,耳根恐難得清靜。
0點到1點出生的人:自身易有桃花、外遇。
1點到3點出生的人:自身易有異性緣。
3點到5點出生的人:自身會傾向於選擇外表和個性屬於較溫和的人了。
5點到7點出生的人:自身易有異性緣。
7點到9點出生的人:做事態度認真,一絲不苟,對待愛情也同樣如此,嫉妒心強,眼裡容不得一絲沙子。太早結婚容易因為婚姻與自己理想相差太大而失敗。而等到進入社會三五年之後,對感情的看法就會更務實,態度也溫和許多,所以這個時候談感情或步入婚姻,就會比年輕時順遂許多。
11點到13點出生的人:做事態度認真,一絲不苟,對待愛情也同樣如此,嫉妒心強,眼裡容不得一絲沙子。太早結婚容易因為婚姻與自己理想相差太大而失敗。而等到進入社會三五年之後,對感情的看法就會更務實,態度也溫和許多,所以這個時候談感情或步入婚姻,就會比年輕時順遂許多。
13點到15點出生的人:自身占有欲強,常易因嫉妒生口角,故年齡差距宜大。
男喜妻W麗型,女喜夫富家子。
15點到17點出生的人:自身有桃花的困擾。
19點到21點出生的人:自身易有異性緣。
23點到24點出生的人:自身孤獨。
5點到7點出生的人:自身易有異性緣。
生肖龍情感婚姻
生肖龍的人往往不願意聽從別人的建議,有點固執已見,很有自己的想法。生肖龍的人能力很強,而且對家人十分的忠誠,能夠好好的經營自己的家庭。但他們有很強的控制欲,總是希望能駕馭別人,如果另一半能夠很好的配合,他們便能夠很好的經營婚姻和家庭,並能夠擁有幸福美滿的婚姻及家庭。雖然婚姻生活中不免偶爾有一些小的波折,但他們通常都能夠很好的自我調節,也正是因為有美滿婚姻的支持,他們的事業也會容易成功,只是不要太固執已見,對於別人的建議也要多聽一聽。
水瓶座星座緣分
水瓶座的人在遇見自己的緣分時會十分誇張,會突然沉迷於愛情之中,這時只要和對方在一起就會覺得很幸福,往往會一見鍾情或是一見難忘。水瓶座的人要注意,不要以為一時激情就是真正的緣份,否則可能會有嚴重的損失。
水瓶座的人性格比較獨立,希望愛情簡簡單單的就好,不要那麼複雜,一般不會輕易融入一段感情中去。他們不喜歡愛情受任何束縛,因此不會想要早點步入婚姻的殿堂,因為很多事情在婚姻生活中都會變得不再那麼自由,不想被婚姻束縛,甚至還會有些畏懼結婚,所以適合晚婚,可以嘗試很多的事情而不留遺憾。在婚姻關係中他們希望自己能和另一半像好朋友一樣相處。
三世書查婚姻農曆:1月 日柱納音:金
夫妻之間不同心,都不願意在繼續維持這段婚姻,最終會離婚,甚至夫妻會因為子女而反目成仇。
本網頁根據出生生日進行算命,這種算命不夠精確。查看準確算命,選擇出生時間再進行算命。查看根據生日綜合算命

首頁 - 會員中心 - 聯繫客服 - 繁體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