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塵算命 算姻緣 2001 03月09日
算命出生時辰必須使用真太陽時
公曆 2001年03月09日姻緣測算
女命-選擇出生時間
男命-選擇出生時間
生辰八字日柱 辛未
配偶相貌平平,樸實敦厚無華,外表肌肉強壯,個子不算高。個性比較固執,缺乏浪漫感,但很很踏實很重情義,在行事上是比較謹慎小心的,防衛心重、城府深,但親和力卻很好。通常婚姻幸福,你的妻子或丈夫能有小財,如母如師一樣照顧着你。
辛日出生男命的愛情觀:
辛日男十分理性,而且高深莫測,對喜歡的異性不會感性的說心裡話,更不會陷入愛里無法自拔。辛日男對自己要求很嚴格,對別人也不寬待,就會讓別人有被強迫的感覺,尤其是對交往一段時間的戀人,在很憤怒的情況下會有過激的言辭,往往會讓對方覺得很扎心。辛日男須要的是放鬆一下一直繃緊的心,才能更好的感受愛情最純粹的滋味。
辛日出生女命的愛情觀:
對待戀人有時很刻薄毫無情意,或是一副很冷漠的態度,會很傷對方的心,所以辛日女需要找一個胸襟寬廣的另一半,可以容忍她情緒急躁時偏激的言行,否則很容易因此傷害彼此的感情。辛日女往往精於某個領域,要麼些瞧不起跟自己層次相近的異性,要麼無法跟他們接近,對於超出她想象的異性容易心動,有一種逃避現實的心理,也不會沉溺與愛情里,她的尖銳誰都不能擋住,所以辛日女的歸宿,往往以比她年紀大很多的異性為好。
紫微斗數姻緣預測
0點到1點出生的人:1、配偶善於理財。2、聯姻富貴之家。
1點到3點出生的人:本人的性格大多相當強勢且主觀,頗具挑戰精神,會不顧眾人的反對,去追求或執着於自己心中那份美好的期盼,容易一見鍾情,閃電成婚的可能性頗高,那也說明他對愛情或婚姻充滿"衝動",感情熱得快也冷得快,由於兩人在很多方面有不甚契合之處,未必真的很登對,這樣的婚姻關係,必需持之以恆的費心經營,否則很有可能以分手收場,要不然當事人心中,也難免會有難以言喻的落寞和遺憾。
3點到5點出生的人:不論男女,主配偶性情溫和慈祥,和藹可親,福相,但講究享樂,較懶惰,且易受外界影響;亦有同居之象,引伸為先同居後結婚,或二婚,或娶二奶。須先同居或遲婚才能偕老,否則中年後易有變化挫折,多婚之命。
5點到7點出生的人:本人的性格大多相當強勢且主觀,頗具挑戰精神,會不顧眾人的反對,去追求或執着於自己心中那份美好的期盼,容易一見鍾情,閃電成婚的可能性頗高,那也說明他對愛情或婚姻充滿"衝動",感情熱得快也冷得快,由於兩人在很多方面有不甚契合之處,未必真的很登對,這樣的婚姻關係,必需持之以恆的費心經營,否則很有可能以分手收場,要不然當事人心中,也難免會有難以言喻的落寞和遺憾。
7點到9點出生的人:1.眼高過頂,總是很難遇到合適的人。2.老伴往往與年輕時的伴侶不同一人,無法從一而終!
9點到11點出生的人:「婚姻是一種折騰及拖累」,這種人容易對婚姻感嘆與感概。
11點到13點出生的人:白頭偕老。配偶重名利。
13點到15點出生的人:1、配偶善於理財。2、聯姻富貴之家。
15點到17點出生的人:本身端正,配偶有外遇。
17點到19點出生的人:伴侶是懂得生活情趣與享受的人,她的熱情與照顧人的天性,使你們的婚姻快樂得很!當然,桃花的潛質也是危機,但是,危機┼機會會讓感情更具色彩,好好徜徉結婚的樂趣吧,不用太在意得失!
19點到21點出生的人:不論男女,主配偶性情溫和慈祥,和藹可親,福相,但講究享樂,較懶惰,且易受外界影響;亦有同居之象,引伸為先同居後結婚,或二婚,或娶二奶。須先同居或遲婚才能偕老,否則中年後易有變化挫折,多婚之命。
21點到23點出生的人:伴侶是剛毅不屈,少惹他或她為妙,但若他或她高興理人,那就是好預兆了。與其相處,心理自己打個預防針,凡事多順着他或她,一切就安然無事。配偶既是那幺能幹、優秀,喜歡表現,就滿足他的虛榮心吧,生活才會比較協調,否則婚姻路上走來必須花較多的心力。
23點到24點出生的人:伴侶是剛毅不屈,少惹他或她為妙,但若他或她高興理人,那就是好預兆了。與其相處,心理自己打個預防針,凡事多順着他或她,一切就安然無事。配偶既是那幺能幹、優秀,喜歡表現,就滿足他的虛榮心吧,生活才會比較協調,否則婚姻路上走來必須花較多的心力。
生肖蛇情感婚姻
生肖蛇的人頭腦聰明,思維敏捷能夠隨機應變,只是很多時候容易判斷失誤,結果就會背道而馳,他們通常做事比較武斷,還不往往願意承認自己存在的問題。生肖蛇的人往往情商不高,對待婚姻相對直接,認準一個人就跟這個人在一起,在婚姻方面有些感情用事會很衝動,通常容易失去理智,再加上不願意承認自己的失敗就會導致婚姻不幸。但在其他方面他們卻十分理智,有完整規劃,一般命運不會太差,要是情商高再一點就更容易獲得成功。
雙魚座星座緣分
雙魚座人的性格往往會被緣份改變,因為雙魚座的人對待真愛,會很遷就。從發現是真愛開始,他們就會不斷嘗試新的穿衣打扮風格和言行舉止,甚至可以改變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遷就對方。
雙魚座的人追求浪漫美好的愛情,也需要婚姻帶給他們更多的安全感。雙魚座的人可能會有點不現實,但對於兩個人是否合適,還是會深思熟慮,如果是不合適的戀人,就會很決絕。雙魚座的人喜歡浪漫,期待童話般的愛情故事,但是生活總會歸於平靜,兩個人結婚之後就會慢慢變的平淡,會磨滅雙魚座人的愛情的全部幻想,所以雙魚座的人一般不希望早結婚。
雙魚座的女生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十分單純可憐的感覺,就會讓男生一下子有很強的保護欲望,而且雙魚座的女生很喜歡穿衣打扮,會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總是會讓另一半眼前一亮。 雙魚座的女生一旦確認戀愛關係就會全心全意的投入,對另一半更是無微不至,時時刻刻都在關心,並且雙魚座的人十分感性,她們善於表達,會把自己全部的愛都表達出來,同時還會甜言蜜語。
三世書查婚姻農曆:2月 日柱納音:土
夫妻之間很少爭執,一直很恩愛,只是兩人常常分局異地,甚至生命的最後時刻丈夫都不在身邊。
本網頁根據出生生日進行算命,這種算命不夠精確。查看準確算命,選擇出生時間再進行算命。查看根據生日綜合算命

首頁 - 會員中心 - 聯繫客服 - 繁體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