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塵算命 算姻緣 2001 08月29日
算命出生時辰必須使用真太陽時
公曆 2001年08月29日姻緣測算
女命-選擇出生時間
男命-選擇出生時間
生辰八字日柱 甲子
配偶相貌姣好比較漂亮或帥氣,端莊大方、有才華而且能力較強,性格較為內向善家務真心為家庭付出,另一半會像母親一樣照顧着你。配偶性情浪漫,生活富有情調,但感情善變,此外,也要小心另一半將來的桃花可能會比較旺。
甲日出生男命的愛情觀:
個性平淡乾脆,不會為情所困,不論在感情中受到多麼嚴重的創傷,難過一段時間就可以整理好自己的情緒。不會對堅持分手的戀人有死纏爛打的行為,對待前任也不會心懷恨意,如果前任想複合他還是會真誠的接受,即便現在已經有了新的戀情。甲日男不太懂得浪漫,但是卻能給另一半足夠的安全感。甲日男不太在意另一半的年紀,因為他對愛並沒有強烈的執着心,也不知道如何拒絕異性的仰慕。
甲日出生女命的愛情觀:
不是被動型的女生,一旦有了心儀對象,就會想方設法的想要和對方在一起。甲日女的戀愛觀特別男性化,在戀愛中也是主導位置,希望另一半能像待女王一樣尊寵她,如果要她去配合另一半的戀愛模式,她不僅會覺得不開心,還可能會覺得特別委屈。
紫微斗數姻緣預測
0點到1點出生的人:伴侶是懂得生活情趣與享受的人,她的熱情與照顧人的天性,使你們的婚姻快樂得很!當然,桃花的潛質也是危機,但是,危機┼機會會讓感情更具色彩,好好徜徉結婚的樂趣吧,不用太在意得失!
1點到3點出生的人:1、配偶和諧,能和諧相處。2、在文藝、考試方面特出。3、戀愛結婚。
3點到5點出生的人:1、配偶善於理財。2、聯姻富貴之家。
5點到7點出生的人:1、配偶能幹、有個性,有主見。2、爭取來的。3、攀龍附鳳。
7點到9點出生的人:伴侶是懂得生活情趣與享受的人,她的熱情與照顧人的天性,使你們的婚姻快樂得很!當然,桃花的潛質也是危機,但是,危機┼機會會讓感情更具色彩,好好徜徉結婚的樂趣吧,不用太在意得失!
9點到11點出生的人:1、配偶能幹、有個性,有主見。2、爭取來的。3、攀龍附鳳。
11點到13點出生的人:表面上擇偶標準並不高,好像只要是能夠與自己一起吃喝玩樂的同路人就可以,但其實真的到了談婚論嫁的層面要求也頗高,首先是對儀表氣質有要求,其次是一定要有上進心。如果太早結婚,過了幾年,很容易因為對方的成就不如自己(他們大多事業心很強),而生出當年有眼無珠之嘆。
13點到15點出生的人:1、配偶和諧,能和諧相處。2、在文藝、考試方面特出。3、戀愛結婚。
15點到17點出生的人:本人的性格大多相當強勢且主觀,頗具挑戰精神,會不顧眾人的反對,去追求或執着於自己心中那份美好的期盼,容易一見鍾情,閃電成婚的可能性頗高,那也說明他對愛情或婚姻充滿"衝動",感情熱得快也冷得快,由於兩人在很多方面有不甚契合之處,未必真的很登對,這樣的婚姻關係,必需持之以恆的費心經營,否則很有可能以分手收場,要不然當事人心中,也難免會有難以言喻的落寞和遺憾。
17點到19點出生的人:1.眼高過頂,總是很難遇到合適的人。2.老伴往往與年輕時的伴侶不同一人,無法從一而終!
19點到21點出生的人:「婚姻是一種折騰及拖累」,這種人容易對婚姻感嘆與感概。
21點到23點出生的人:必有桃花的困擾。
23點到24點出生的人:倉卒成婚,婚姻不美,起碼與配偶不睦,或配偶多病傷,甚則克傷亡。
9點到11點出生的人:不太要緊,但會交往較久才結婚,你主動地追求他。
5點到7點出生的人:一般是你主動地追求對方,往往會交往較久才結婚。
生肖蛇情感婚姻
生肖蛇的人頭腦聰明,思維敏捷能夠隨機應變,只是很多時候容易判斷失誤,結果就會背道而馳,他們通常做事比較武斷,還不往往願意承認自己存在的問題。生肖蛇的人往往情商不高,對待婚姻相對直接,認準一個人就跟這個人在一起,在婚姻方面有些感情用事會很衝動,通常容易失去理智,再加上不願意承認自己的失敗就會導致婚姻不幸。但在其他方面他們卻十分理智,有完整規劃,一般命運不會太差,要是情商高再一點就更容易獲得成功。
處女座星座緣分
處女座的人可能會在旅途、遠行或出差的時候最容易遇到意外的緣分。這種緣分看似不穩當,在生活習慣甚至文化上面都會很大的差異,但其實很多處女座的這種緣分感情很強烈,彼此都是真心,甚至還會因為彼此之間的差異獲益。
處女座的人在感情上很缺乏安全感,只有結婚能讓解除這種缺乏安全感的特性。處女座的人往往對生活或婚姻都有很高的質量要求,所以也比較理智不會急於結婚,會深思熟慮尋求一個真正適合的人。處女座的人不是特別渴望婚姻,而是渴望穩定而安逸的生活,在物質條件滿足後或是兩個人的感情發展到一定程度才會有結婚的想法。處女座的人怕在感情中受到傷害,所以對於感情寧缺毋濫,也不會有太高的期待,也算是以免傷害太大吧。
三世書查婚姻農曆:7月 日柱納音:金
夫妻兩人相識比較早,年輕的時候就已經認識,彼此在很默契,但中年過後,丈夫會抵擋不了外界的誘惑,有出軌的可能。
本網頁根據出生生日進行算命,這種算命不夠精確。查看準確算命,選擇出生時間再進行算命。查看根據生日綜合算命

首頁 - 會員中心 - 聯繫客服 - 繁體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