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塵算命 算姻緣 2002 05月01日
算命出生時辰必須使用真太陽時
公曆 2002年05月01日姻緣測算
女命-選擇出生時間
男命-選擇出生時間
生辰八字日柱 己巳
配偶長相比較隨和大眾化,聰明伶俐有學識,懂浪漫富有情調,能討人喜歡。個性比較極端,防衛心較重,外表屬高大、強健型,身體很好極少會感冒生病。你的妻子或丈夫會像母親一樣照顧着你,只是可能配偶會有殘疾。
己日出生男命的愛情觀:
在愛情里己日男往往只是個不被重視的配角,但對待感情很真誠,真心相待。己日男有點內向,性格沉默樸實缺乏浪漫,不會營造浪漫氣氛,也不會說花言巧語,比較吸引有母性特質的異性,並能比較快速的發展成為戀人,也是往往經歷過感情波濤的女生最後喜歡的類型,因為己日男真誠、真心。
己日出生女命的愛情觀:
屬於愛在心裡口難開的類型,不容易打開心扉。己日女話不多不擅言詞,也不知道如何表達愛意,這些會在戀愛上有成為一定的障礙,不過卻贏得賢妻良母型的讚美。己日女孩雖然少了戀愛的動力和機會,卻有得到好姻緣的幸運,往往較得到有較高社會地位異性的青睞。
紫微斗數姻緣預測
0點到1點出生的人:配偶個性溫,有愛心,較重名利,物質欲望高。夫妻在相處上也多能溝通。
1點到3點出生的人:配偶個性剛強,有工作能力,且多在事業上有表現。男性的妻子有男子之志氣,事必躬親,為女中豪傑。
3點到5點出生的人:配年少之妻,或年長之夫,以年齡相差八年為準,然後始可成結髮,否則女命只宜偏房,此為趨避之道。
5點到7點出生的人:熱戀時受到挫折、阻力,或因客觀環境而致中道分張,唯以後尚有複合的機會。
7點到9點出生的人:情感戀愛之路多波折,想法思慮容易在一個地方打轉,無法跳脫出來,因此遇到困境容易想不開,而其配偶本身比較主觀,聽不進去別人給的意見,婚後常會產生意見分歧,卻又互不相讓,導致婚姻失和。因此,婚前婚後雙方彼此皆需要細心溝通,出現問題就要去面對,才能減輕對婚姻所造成的傷害。
9點到11點出生的人:男娶美妻,女嫁俊夫,夫妻情濃意密,早婚。
11點到13點出生的人:因為聚少離多,所以夫妻間可以常保新鮮感,感情維持良好。
13點到15點出生的人:有娶不到老婆,或嫁不到老公的情形。
15點到17點出生的人:情感較一般人豐富,對於戀愛婚姻生活抱持着較高的理想,不喜歡一成不變的婚姻狀況,配偶本身氣質高雅,工作能力強,容易因為工作忙碌,而忽略彼此雙方,所以最好能培養共同的嗜好興趣,以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
17點到19點出生的人:配年少之妻,或年長之夫,以年齡相差八年為準,然後始可成結髮,否則女命只宜偏房,此為趨避之道。
19點到21點出生的人:配偶本身家世背景優良,講究情調,精神面需求較高,注重自己的外表打扮,人緣佳關係很好,受大家的愛戴。
21點到23點出生的人:配偶長相不錯,體貼有責任感,人際關係好,外緣佳,常受到貴人的幫助。不過,中晚年後夫妻容易有隔閡,因而感情受到波折。異性緣佳,常常受到異性或配偶的幫助。
23點到24點出生的人:配偶長相不錯,體貼有責任感,人際關係好,外緣佳,常受到貴人的幫助。不過,中晚年後夫妻容易有隔閡,因而感情受到波折。異性緣佳,常常受到異性或配偶的幫助。
生肖馬情感婚姻
生肖馬的人很樂觀積極,性格比較好,但有很強的控制欲,不過多數情況下能保持頭腦清醒找到對的方向,能給別人足夠的安全感。生肖馬的人對待婚姻比較謹慎,桃花運也還不錯,所以有很多可以選擇的機會,去尋找最終的人生伴侶,一般會比較晚婚,婚姻往往也能夠圓滿。生肖馬的人很有責任感,通常能找對方向和家人共同進退,對於工作或是事業也都很盡力,所以在遇到難關的時候往往都能夠順利的度過。
金牛座星座緣分
金牛座是所有星座中最喜歡和緣份唱反調的人,明明對某個人有好感,卻偏偏要考慮其他外在的因素,然後不遵從自己的內心。很多金牛座的人在歷經一段或是幾段感情後,最終還是回到了最初有好感的人身邊。因此緣份總是會把將金牛座與他們覺得太平凡、太普通的異性牽在一起。
金牛座的人比較固執和保守,往往不會着急結婚,會談比較長時間的戀愛來觀察對方是不是能與自己走到最後的那個人,這么小心謹慎,是為了婚後的生活所考慮。金牛座的人在想要結婚但是又不確定是不是對的人時,會有很方法考驗對方,對於金錢上的考驗是基本的,在長時間的戀愛關係中對方脾氣的好壞也十分重要,金牛座的人渴望婚姻帶來的安全感,也希望與對方的感情能長久。金牛座的人在婚姻關係中很現實,通常不會讓自己吃虧。
三世書查婚姻農曆:3月 日柱納音:木
這段婚姻本就是錯誤的選擇,結婚後兩人經常吵架,丈夫會在中年時起來這個家庭,晚年也生活的比較困苦。
本網頁根據出生生日進行算命,這種算命不夠精確。查看準確算命,選擇出生時間再進行算命。查看根據生日綜合算命

首頁 - 會員中心 - 聯繫客服 - 繁體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