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塵算命 算姻緣 2004 04月03日
算命出生時辰必須使用真太陽時
公曆 2004年04月03日姻緣測算
女命-選擇出生時間
男命-選擇出生時間
生辰八字日柱 壬子
配偶長相不錯,身材會微胖,端莊大方有才能,比較內向溫穩稍微有些嘮叨,個性比較幽默風趣、反應很快,生活富有情調有浪漫情懷,但感情善變,而桃花會很旺。離婚率較高,尤其是男命,婚姻最為不順,除了離婚的機率較大,還有可能會導致配偶傷殘或死亡;女命一般好勝心特別強,在夫妻生活中會顯得很強勢,容易導致夫妻關係不平衡,影響婚姻。
紫微斗數姻緣預測
0點到1點出生的人:夫妻情意濃,男主妻漂亮,女主夫英俊。紅鸞主嫁娶,天喜主喜慶,五十歲後逢之不利配偶。
1點到3點出生的人:易與原先認識的親友、同事、鄰居等對象結婚,有親上加親之象。
3點到5點出生的人:一生中易有一段時間因感情不合或工作關係,而與配偶分房或分居。
5點到7點出生的人:倆人感情較難和諧,易有爭吵,或聚少離多。
7點到9點出生的人:較有私情、單戀,婚前易 同時有兩位異性出現,星性不佳時,婚後易有外遇。
易有「再一次」之含意。
9點到11點出生的人:配偶俊美,因而得貴,但易造成桃花之象。
男命尊重太太,女命能因夫得貴。
選擇配偶眼光較高,故不宜早婚。
11點到13點出生的人:配偶俊美,因而得貴,但易造成桃花之象。
男命尊重太太,女命能因夫得貴。
選擇配偶眼光較高,故不宜早婚。
13點到15點出生的人:配偶較重名利,物質欲望高。
15點到17點出生的人:易與原先認識的親友、同事、鄰居等對象結婚,有親上加親之象。
17點到19點出生的人:巨門入夫妻宮夫妻占有欲強,常易因嫉妒生口角,故年齡差距宜大。
男喜妻 W 麗型,女喜夫富家子,男夫妻宮在巳、亥位, 巨門逢祿存可得妻財。
巨門在夫妻加煞星、化忌,易有二度婚緣;
巨門逢天刑、天姚主配偶易有外遇,加煞星則異離異,縱 能偕老,則恐難免污名失節之虞。
19點到21點出生的人:易與原先認識的親友、同事、鄰居等對象結婚,有親上加親之象。
21點到23點出生的人:配偶較講究情調,精神面需求較高。
23點到24點出生的人:配偶較講究情調,精神面需求較高。
7點到9點出生的人:子女遠離膝下。
5點到7點出生的人:夫妻一般有刑克,或離婚,或配偶死亡,必須遲婚,且婚前曾經波折,然後才可以避免。
生肖猴情感婚姻
生肖猴的人聰明伶俐,性格活潑好動,也會稍顯急躁,一遇到不順心的事就容易發脾氣。由於他們個性有些不安分,以至於難以有穩定的感情,甚至會朝三暮四,忽略另一半的感受,必須要對方順着自己否則就無法接受,好在婚後他們會有所改善,如果遇到包容心強情商高的另一半會好很多。由於性格急躁在事業方面也會有些急功近利,沒有耐心,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而導致一次次的錯過機會,如果能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緒,相信命運就會有很大的變化。
白羊座星座緣分
緣分比較複雜,既有命中注定的戀人,也有一些短暫的不明確的曖昧關係,如果對這種曖昧關係不能很好的處理,很可能在命中注定的戀人出現時移情別戀。想要分清楚這兩者,就需要在發覺緣分出現的時候,不要心急要有耐心,曖昧的關係就會過去。不要覺得兩情相悅就立刻以身相許,更要控制突然而來的戀愛熱情。
白羊座的人對待愛情很有勇氣,相對長久平淡感情,更多的是渴望像煙花一樣絢爛的愛情。雖然短暫,但是燃燒的過程對於他們來說很有意義。然而當煙火燃盡,歸於生活的柴米油鹽之後白羊座的人對這段感情就不再有不什麼期待了。對於婚姻自然也不會渴望,他們追求的是處於熱戀中激情四射的感覺,結婚只不過是最後順應自然的選擇。當然,白羊座中也有一些人是渴望婚姻的,通常是因為他們中心有一個一直不能在一起的人,只要能跟這個人在一起,他們做什麼都願意,並且會心甘情願的選擇結婚。
三世書查婚姻農曆:2月 日柱納音:木
夫妻之間心連心,彼此之間喜歡比拼,對於未來有長遠的規劃,等年老的時候,生活會富裕。
本網頁根據出生生日進行算命,這種算命不夠精確。查看準確算命,選擇出生時間再進行算命。查看根據生日綜合算命

首頁 - 會員中心 - 聯繫客服 - 繁體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