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塵算命 算姻緣 2004 10月26日
算命出生時辰必須使用真太陽時
公曆 2004年10月26日姻緣測算
女命-選擇出生時間
男命-選擇出生時間
生辰八字日柱 戊寅
配偶為人正直,富有責任感,是個很有上進心的人,大方能幹。雖然相貌平平,身型高挑輕瘦比較大眾,但聰明伶俐,生活中富有情調時常浪漫一下,很討人喜歡。但夫妻之間三觀不是很合,夫妻關係也忽冷忽熱,對婚姻很不利,會有再婚的可能。
紫微斗數姻緣預測
0點到1點出生的人:巨門入夫妻宮夫妻占有欲強,常易因嫉妒生口角,故年齡差距宜大。
男喜妻 W 麗型,女喜夫富家子,男夫妻宮在巳、亥位, 巨門逢祿存可得妻財。
巨門在夫妻加煞星、化忌,易有二度婚緣;
巨門逢天刑、天姚主配偶易有外遇,加煞星則異離異,縱 能偕老,則恐難免污名失節之虞。
1點到3點出生的人:一生中易有一段時間因感情不合或工作關係,而與配偶分房或分居。
3點到5點出生的人:易與原先認識的親友、同事、鄰居等對象結婚,有親上加親之象。
5點到7點出生的人:易有異性緣。
7點到9點出生的人:容易有意外災福,或者因為妻子而破財。
9點到11點出生的人:先苦後甜,感情先受苦,每每留有烙印,或有失戀之痛,或是有情人不能成眷屬,生離死別,如果婚前不經歷這些,婚後就多變化波折,感情不睦,貌合神離等。因此,必須遲婚,方能偕老,因為遲婚者,則婚前多挫折的機會,好事多磨,反而婚後安寧。另外,遲婚者亦較容易得遷就配偶。
11點到13點出生的人:配偶較講究情調,精神面需求較高。
13點到15點出生的人:夫妻情意濃,男主妻漂亮,女主夫英俊。紅鸞主嫁娶,天喜主喜慶,五十歲後逢之不利配偶。
15點到17點出生的人:配偶較講究情調,精神面需求較高。
17點到19點出生的人:一生中易有一段時間因感情不合或工作關係,而與配偶分房或分居。
19點到21點出生的人:夫妻間易有隱伏性的危機發生。
21點到23點出生的人:易與原先認識的親友、同事、鄰居等對象結婚,有親上加親之象。
23點到24點出生的人:易與原先認識的親友、同事、鄰居等對象結婚,有親上加親之象。
生肖猴情感婚姻
生肖猴的人聰明伶俐,性格活潑好動,也會稍顯急躁,一遇到不順心的事就容易發脾氣。由於他們個性有些不安分,以至於難以有穩定的感情,甚至會朝三暮四,忽略另一半的感受,必須要對方順着自己否則就無法接受,好在婚後他們會有所改善,如果遇到包容心強情商高的另一半會好很多。由於性格急躁在事業方面也會有些急功近利,沒有耐心,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而導致一次次的錯過機會,如果能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緒,相信命運就會有很大的變化。
天蠍座星座緣分
天蠍座的姻緣會被欲望影響,或許肉體上的緣分比心靈上的緣分還重要。因為欲望而有的緣分往往在熱情的時候難捨難分,但失和的時候又滿是緊張感。從一開始認識的時候,彼此就有很強的吸引力,一旦有了肉體上的關係就會完全被欲望擺布。跟其他的星座相比,天蠍座的姻緣爭端較少,對於他們來說緣分出現就投入,根本無法擺脫。
天蠍座的愛情有點捉摸不透,但用婚姻來維持長期的戀愛關係是天蠍座的人很需要的。天蠍座的人很渴望擁有靈魂伴侶,而結婚則會讓兩個人的關係變得更加親密,或許婚姻對天蠍座的來說是對愛情的保障,但也正因為深愛着對方,才希望這段感情能有結果。天蠍男比天蠍女是更渴望婚姻,天蠍男會很霸道,尤其是婚後霸道感更加強烈,天蠍女則比較大女人主義,希望在結婚之前還能夠與身邊的其他曖昧人周旋一下,畢竟青春就這麼幾年。
天蠍座的女生比較神秘,當男生看到她們的第一眼,就會想知道神秘的背後他們究竟是什麼樣子,在通過了解之後往往會發現蠍座的女生的性格更加吸引人,而且她們在婚後也不會變得邋遢,更是會有成熟女性的魅力,簡直可以說是宅男女神。
三世書查婚姻農曆:9月 日柱納音:土
夫妻兩人能相親相愛,一直到老(如果生肖相衝除外),彼此相互依靠相互照顧,家庭和睦沒有煩惱,丈夫是中等富裕的人。
本網頁根據出生生日進行算命,這種算命不夠精確。查看準確算命,選擇出生時間再進行算命。查看根據生日綜合算命

首頁 - 會員中心 - 聯繫客服 - 繁體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