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塵算命 算姻緣 2005 03月21日
算命出生時辰必須使用真太陽時
公曆 2005年03月21日姻緣測算
女命-選擇出生時間
男命-選擇出生時間
生辰八字日柱 甲辰
配偶比較樸實敦厚,長相一般,身材屬於適中偏壯,性格比較固執,也不懂浪漫,但踏實重感情,,有賺錢的頭腦,在外人緣也特別好,由於自我意識比較強烈,喜歡自由不希望被束縛,所以儘量不要碎碎念。男女命婚姻不順利,都會有再婚的可能。
紫微斗數姻緣預測
0點到1點出生的人:1、配偶和諧,能和諧相處。2、在文藝、考試方面特出。3、戀愛結婚。
1點到3點出生的人:1、配偶善於理財。2、聯姻富貴之家。
3點到5點出生的人:必有桃花的困擾。
5點到7點出生的人:彼此易有刑克。
7點到9點出生的人:伴侶是剛毅不屈,少惹他或她為妙,但若他或她高興理人,那就是好預兆了。與其相處,心理自己打個預防針,凡事多順着他或她,一切就安然無事。配偶既是那幺能幹、優秀,喜歡表現,就滿足他的虛榮心吧,生活才會比較協調,否則婚姻路上走來必須花較多的心力。
9點到11點出生的人:1、配偶能幹、有個性,有主見。2、爭取來的。3、攀龍附鳳。
11點到13點出生的人:1、配偶和諧,能和諧相處。2、在文藝、考試方面特出。3、戀愛結婚。
13點到15點出生的人:1、配偶善於理財。2、聯姻富貴之家。
15點到17點出生的人:1、配偶和諧,能和諧相處。2、在文藝、考試方面特出。3、戀愛結婚。
17點到19點出生的人:1、配偶能幹、有個性,有主見。2、爭取來的。3、攀龍附鳳。
19點到21點出生的人:1、配偶善於理財。2、聯姻富貴之家。
21點到23點出生的人:「婚姻是一種折騰及拖累」,這種人容易對婚姻感嘆與感概。
23點到24點出生的人:「婚姻是一種折騰及拖累」,這種人容易對婚姻感嘆與感概。
生肖雞情感婚姻
生肖雞的人頭腦特別聰明,很多方面都顯得高人一籌,往往會給他們的人際關係造成很大的困難。生肖雞的人做事沒有耐力只有三分鐘熱度,而且不願意承認自己的錯誤,所以婚戀的早期會遭遇有很多的不順。他們通常都自以為很了不起,常常看不起別人,會讓另一半的感受很不好,所以往往一直都沒有一個穩定的對象,甚至有部分生肖雞的人對婚姻也是三分鐘熱度,所以過不了多久婚姻就會出現危機。雖然婚姻不順利,但有聰明的頭腦他們事業卻能成功,如果能放低自己的姿態將能獲得更大的成功。
白羊座星座緣分
緣分比較複雜,既有命中注定的戀人,也有一些短暫的不明確的曖昧關係,如果對這種曖昧關係不能很好的處理,很可能在命中注定的戀人出現時移情別戀。想要分清楚這兩者,就需要在發覺緣分出現的時候,不要心急要有耐心,曖昧的關係就會過去。不要覺得兩情相悅就立刻以身相許,更要控制突然而來的戀愛熱情。
白羊座的人對待愛情很有勇氣,相對長久平淡感情,更多的是渴望像煙花一樣絢爛的愛情。雖然短暫,但是燃燒的過程對於他們來說很有意義。然而當煙火燃盡,歸於生活的柴米油鹽之後白羊座的人對這段感情就不再有不什麼期待了。對於婚姻自然也不會渴望,他們追求的是處於熱戀中激情四射的感覺,結婚只不過是最後順應自然的選擇。當然,白羊座中也有一些人是渴望婚姻的,通常是因為他們中心有一個一直不能在一起的人,只要能跟這個人在一起,他們做什麼都願意,並且會心甘情願的選擇結婚。
三世書查婚姻農曆:2月 日柱納音:火
丈夫脾氣不好很暴躁,缺乏忍耐力,如果在二十七歲之前結婚,恐怕兩人很難白頭到老,三十歲之後婚姻就會出現危機。
本網頁根據出生生日進行算命,這種算命不夠精確。查看準確算命,選擇出生時間再進行算命。查看根據生日綜合算命

首頁 - 會員中心 - 聯繫客服 - 繁體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