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塵算命 算姻緣 2005 06月02日
算命出生時辰必須使用真太陽時
公曆 2005年06月02日姻緣測算
女命-選擇出生時間
男命-選擇出生時間
生辰八字日柱 丁巳
配偶相一般,外型高大、強健,很少會生病或感冒,聰明伶俐有學識,識大體有膽量,善於調解糾紛,生活富有情調,時常會浪漫一下,很討人喜歡,但個性有些極端,防衛心較重,有時會比較孩子氣。離婚率較高,尤其是女命婚姻最為不順利,除了離婚的機率較大,還有可能會導致配偶傷殘或死亡。
紫微斗數姻緣預測
0點到1點出生的人:1.眼高過頂,總是很難遇到合適的人。2.老伴往往與年輕時的伴侶不同一人,無法從一而終!
1點到3點出生的人:「婚姻是一種折騰及拖累」,這種人容易對婚姻感嘆與感概。
3點到5點出生的人:1.眼高過頂,總是很難遇到合適的人。2.老伴往往與年輕時的伴侶不同一人,無法從一而終!
5點到7點出生的人:1.眼高過頂,總是很難遇到合適的人。2.老伴往往與年輕時的伴侶不同一人,無法從一而終!
7點到9點出生的人:1、配偶能幹、有個性,有主見。2、爭取來的。3、攀龍附鳳。
9點到11點出生的人:1、配偶和諧,能和諧相處。2、在文藝、考試方面特出。3、戀愛結婚。
11點到13點出生的人:伴侶是懂得生活情趣與享受的人,她的熱情與照顧人的天性,使你們的婚姻快樂得很!當然,桃花的潛質也是危機,但是,危機┼機會會讓感情更具色彩,好好徜徉結婚的樂趣吧,不用太在意得失!
13點到15點出生的人:不克,但婚姻亦不太美滿,多桃花,易多婚。
15點到17點出生的人:1、配偶能幹、有個性,有主見。2、爭取來的。3、攀龍附鳳。
17點到19點出生的人:伴侶是懂得生活情趣與享受的人,她的熱情與照顧人的天性,使你們的婚姻快樂得很!當然,桃花的潛質也是危機,但是,危機┼機會會讓感情更具色彩,好好徜徉結婚的樂趣吧,不用太在意得失!
19點到21點出生的人:表示和另一半通常是電光火石的,戀情來得快也去得快,情感的熱度不容易維持。
21點到23點出生的人:必因配偶或本身外遇而蒙受損失。這種桃花,通常是慣性外遇,一生中可以重複發生,直至家敗人散。
23點到24點出生的人:不論男女,主配偶性情溫和慈祥,和藹可親,福相,但講究享樂,較懶惰,且易受外界影響;亦有同居之象,引伸為先同居後結婚,或二婚,或娶二奶。須先同居或遲婚才能偕老,否則中年後易有變化挫折,多婚之命。
生肖雞情感婚姻
生肖雞的人頭腦特別聰明,很多方面都顯得高人一籌,往往會給他們的人際關係造成很大的困難。生肖雞的人做事沒有耐力只有三分鐘熱度,而且不願意承認自己的錯誤,所以婚戀的早期會遭遇有很多的不順。他們通常都自以為很了不起,常常看不起別人,會讓另一半的感受很不好,所以往往一直都沒有一個穩定的對象,甚至有部分生肖雞的人對婚姻也是三分鐘熱度,所以過不了多久婚姻就會出現危機。雖然婚姻不順利,但有聰明的頭腦他們事業卻能成功,如果能放低自己的姿態將能獲得更大的成功。
雙子座星座緣分
雙子座的女生很古靈精怪,往往大家都不知道她們下一秒要幹什麼,所以在戀愛中經常會給另一半驚喜或是突擊,讓另一半每天都過的與眾不同。雙魚座的女生喜歡自由,不希望被另一半管束太多,也導致了另一半總是感覺抓不住她們,越是這樣另一半就會越想要宣示主權,就算是結了婚,另一半對她們的在意程度也還是一樣。
會在花好月圓的浪漫時刻與有緣人邂逅,彼此不用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就可以相互了解,明白對方的心意。但是,好像雙子座的人不是很在意這種緣分,往往等緣分已逝才會發現自己錯過了一段好姻緣。所以當緣分出現的時候就要好好珍惜和對方在一起的時刻,如果內心有覺得很甜蜜那就是緣分出現的最好證明。
雙子座的本質是花心,雙子座的人也並不是很重視愛情,所以即便很愛一個人也不會輕易決定跟對方結婚。甚至雙子座的人往往都不清楚什麼樣的愛情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也就不會對婚姻有所期待。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會出現很多問題或是遇到很多選擇,而雙子座的人往往會兩種或多種想法和規劃,所以也可能正因為這樣他們並不知道真正適合自己的是什麼。雙子座的人適合晚婚,只有在真正了解自己需求之後才會做出正確的選擇,最好是有穩重成熟的性格,才能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另一半。
三世書查婚姻農曆:4月 日柱納音:土
夫妻之間不同心,都不願意在繼續維持這段婚姻,最終會離婚,甚至夫妻會因為子女而反目成仇。
本網頁根據出生生日進行算命,這種算命不夠精確。查看準確算命,選擇出生時間再進行算命。查看根據生日綜合算命

首頁 - 會員中心 - 聯繫客服 - 繁體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