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塵算命 算姻緣 2006 11月14日
算命出生時辰必須使用真太陽時
公曆 2006年11月14日姻緣測算
女命-選擇出生時間
男命-選擇出生時間
生辰八字日柱 丁未
配偶樸實敦厚,相貌平平,外表強壯個子不算高,性子有點急,也比較固執,缺乏浪漫感,但很踏實重感情。外表看似木訥但內在富有智慧,做什麼事情都比較小心謹慎,防備心很強,城府較深,很有親和力。婚姻不順利,男女命都有再婚的現象。
紫微斗數姻緣預測
0點到1點出生的人:可以從配偶那裡得到精神上的鼓勵或是實質上的錢財,不過容易因聚少離多,反而給了彼此雙方都有出軌的機會。
1點到3點出生的人:一樣在想法上容易與配偶不合,在內心裡會有寂寞孤獨的感受。夫妻易分隔兩地,配偶本身個性較消極懶散,沒有積極的企圖心。
3點到5點出生的人:配偶的個性比較強勢剛烈,占有欲及嫉妒心較強,夫妻之間常有言語衝突或肢體暴力的情況發生,又因為彼此缺乏生活情趣,所以往往造成雙方離異的後果。若能多些包容及耐心,願意去包容彼此的缺點,才能減少衝突發生,晚婚較宜。
5點到7點出生的人:夫妻無法常常相處在一起,容易聚少離多,會有孤獨的感受,晚婚較適宜,配偶感情單調無情趣,個性比較保守,擅於存錢守財奴,容易有小氣的感覺。
7點到9點出生的人:情感戀愛之路多波折,想法思慮容易在一個地方打轉,無法跳脫出來,因此遇到困境容易想不開,而其配偶本身比較主觀,聽不進去別人給的意見,婚後常會產生意見分歧,卻又互不相讓,導致婚姻失和。因此,婚前婚後雙方彼此皆需要細心溝通,出現問題就要去面對,才能減輕對婚姻所造成的傷害。
9點到11點出生的人:配偶個性溫,有愛心,較重名利,物質欲望高。夫妻在相處上也多能溝通。
11點到13點出生的人:情感較一般人豐富,對於戀愛婚姻生活抱持着較高的理想,不喜歡一成不變的婚姻狀況,配偶本身氣質高雅,工作能力強,容易因為工作忙碌,而忽略彼此雙方,所以最好能培養共同的嗜好興趣,以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
13點到15點出生的人:婚姻感情時好時壞,容易分分合合,最好能晚婚,才能減少波折。
15點到17點出生的人:熱戀時受到挫折、阻力,或因客觀環境而致中道分張,唯以後尚有複合的機會。
17點到19點出生的人:配偶長相不錯,體貼有責任感,人際關係好,外緣佳,常受到貴人的幫助。不過,中晚年後夫妻容易有隔閡,因而感情受到波折。異性緣佳,常常受到異性或配偶的幫助。
19點到21點出生的人:夫妻間常有莫明其妙的爭吵,隱伏危機。
21點到23點出生的人:配偶長相不錯,體貼有責任感,人際關係好,外緣佳,常受到貴人的幫助。不過,中晚年後夫妻容易有隔閡,因而感情受到波折。異性緣佳,常常受到異性或配偶的幫助。
23點到24點出生的人:配偶長相不錯,體貼有責任感,人際關係好,外緣佳,常受到貴人的幫助。不過,中晚年後夫妻容易有隔閡,因而感情受到波折。異性緣佳,常常受到異性或配偶的幫助。
生肖狗情感婚姻
生肖狗的人有很強的責任感,但個性過於強硬,不喜歡聽大道理,是個識時務的人。在婚姻生活中他們較為安分守己,即便婚後的另一半不是最理想的那個,他們也會用心經營和維護婚姻關係,能得到另一半的關愛和尊重。因為良好的婚姻與家庭,所以在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得到親人的支持並迅速的站起來,在成功的時候也都記得身邊每一個默默付出的人。
天蠍座星座緣分
天蠍座的姻緣會被欲望影響,或許肉體上的緣分比心靈上的緣分還重要。因為欲望而有的緣分往往在熱情的時候難捨難分,但失和的時候又滿是緊張感。從一開始認識的時候,彼此就有很強的吸引力,一旦有了肉體上的關係就會完全被欲望擺布。跟其他的星座相比,天蠍座的姻緣爭端較少,對於他們來說緣分出現就投入,根本無法擺脫。
天蠍座的愛情有點捉摸不透,但用婚姻來維持長期的戀愛關係是天蠍座的人很需要的。天蠍座的人很渴望擁有靈魂伴侶,而結婚則會讓兩個人的關係變得更加親密,或許婚姻對天蠍座的來說是對愛情的保障,但也正因為深愛着對方,才希望這段感情能有結果。天蠍男比天蠍女是更渴望婚姻,天蠍男會很霸道,尤其是婚後霸道感更加強烈,天蠍女則比較大女人主義,希望在結婚之前還能夠與身邊的其他曖昧人周旋一下,畢竟青春就這麼幾年。
天蠍座的女生比較神秘,當男生看到她們的第一眼,就會想知道神秘的背後他們究竟是什麼樣子,在通過了解之後往往會發現蠍座的女生的性格更加吸引人,而且她們在婚後也不會變得邋遢,更是會有成熟女性的魅力,簡直可以說是宅男女神。
三世書查婚姻農曆:9月 日柱納音:水
夫妻兩人能相親相愛,一直到老(如果生肖相衝除外),彼此相互依靠相互照顧,家庭和睦沒有煩惱,丈夫是中等富裕的人。
本網頁根據出生生日進行算命,這種算命不夠精確。查看準確算命,選擇出生時間再進行算命。查看根據生日綜合算命

首頁 - 會員中心 - 聯繫客服 - 繁體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