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塵算命 2001 01月27日 21點到23點 女命婚姻預測
算命婚姻指:以婚姻為目的,共同生活超過半年的同居關係為結婚,與是否領證無關。
紫微斗數重結果,生辰八字重過程。
紫微斗數分數>70,八字分數<60,可能桃花多或關係不好但不離婚或二婚是好婚姻。
紫微斗數分數<60,八字分數>65,可能一方有情人,家庭富裕或關係好,不離婚或二婚是好婚姻。
分數高低對應婚姻好壞,與是否離婚不是絕對的對應關係。
先天本命婚姻情況(9條)
易有刑克,以遲婚或婚前數遇阻礙周折,或有破壞者為宜,否則硬克。
準確度:61%,推斷依據:本命 夫妻宮 坐守 貪狼
多長途寂寞,青少年時孤單自立,婚姻關係易受創傷。
準確度:55%,推斷依據:本命 遷移宮 坐守 鈴星
易有桃花。
準確度:53%,推斷依據:本命 夫妻宮 坐守1個及以上 貪狼 巨門 破軍 七殺 文昌 文曲 左輔 右弼 天魁 天鉞 咸池 天姚
自身有桃花的困擾。
準確度:53%,推斷依據:身宮 坐守1個及以上 咸池 天姚 沐浴
易與子女孤單刑克,時起爭端。
準確度:53%,推斷依據:本命 子女宮 坐守1個及以上 化忌 火星 鈴星 地劫 地空 陀羅 擎羊
在婚前有很多接觸異性的機會,往往難以一次戀愛就成功,通常是多次戀愛後方能取得伴侶。
準確度:50%,推斷依據:本命 夫妻宮 坐守 天姚
另一半的想法特別,彼此常會相互溝通,交換建言,因此能夠幫助對方處理各類的事物,在事業上也能得到相當大的助力。
準確度:50%,推斷依據:本命 夫妻宮 坐守 封誥
以自然相識自由戀愛者居多,而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易生悔恨,容易克或分離。
準確度:50%,推斷依據:本命 夫妻宮 坐守 天姚
自身性喜風流,多疑惑,美姿容。
準確度:50%,推斷依據:身宮 坐守 天姚
登錄後可查看更多、更準確的婚姻信息。
紫微斗數口訣是以準確率高的為準,生辰八字口訣需要自己綜合判斷,如一句說好的,一句說不好,那就是有好有壞或者好的方面會打折扣。如果有多個配偶未區分。
如果只有1、2句不好的,可以忽略,就是好婚姻。
【★】表示重要;【格】表示準確度比較高。【內容】表示重要,或八字術語。
【吉】【忌】【凶】【貴】【富】等表示富貴情況,或八字好壞。
庚辰己丑庚寅丁亥先天婚姻情況(16條),沒有考慮大運流年影響。
一生戀愛機會較少,宜經由他人介紹較易成功。
準確度:53%,推斷依據:日支不透
防克夫、克子女。
準確度:53%,推斷依據:傷官偏印同柱,女
有人主動追求。
準確度:58%,推斷依據:官殺,官殺為用,女
能嫁賢貴之夫,或有地位之人。
準確度:60%,推斷依據:月德,女
或克夫。防性格暴烈,凌夫傷身,因為心性過度剛強所以不利婚姻。
準確度:60%,推斷依據:魁罡,女
能嫁貴夫可作夫人,賢妻良母,旺夫益子,自己一定也是正房夫人。
準確度:61%,推斷依據:一正官,無殺,無比劫很多,無傷官緊靠正官,無官殺空同柱,女
喜歡體貼、說好聽話的對象,即使是善意的謊言也無所謂。
準確度:63%,推斷依據:正官,無殺,女
一般認為晚婚為好,否則,緣在遠方,結婚在異鄉、進行;或者也多嫁外地之人。夫祖籍為同鎮、同區域之內,為同事、同鄉、同學等,或夫小。
準確度:68%,推斷依據:時柱官殺,女
天生財運好,情商非常高,八面玲瓏,桃花很旺,晚婚可免家庭風波。
配偶不怕繁瑣,富人情味,重視友誼,多為有錢的家庭,對自己幫助極大,但有虛面子,浪費不實,抄近路之弊。
準確度:68%,推斷依據:日坐偏財
有良緣。可獲美滿姻緣。
準確度:68%,推斷依據:正官坐食神,無正官坐空,無正官坐絕,無日坐空,無日坐刑衝破害,無日坐合空,女
易見情事憂擾。
準確度:68%,推斷依據:天乙貴人逢合,女
能力比夫強,嫁事業有成之男性。
準確度:68%,推斷依據:日坐偏財,女
愛情觀:腳踏兩條船的劈腿情事,絕少發生在你身上,總是經過極審慎的考慮後,才會對愛情對象動心,所以同時與兩個男孩談戀愛的事,對你來說是處理不來的高難度。除了不喜歡錯綜複雜的戀情外,對於輕佻、言行不一的戀人並不會輕易寬恕。專情且濃烈,對於交往中的對象會努力的培養感情,對愛情的執着度相當堅定,除了不會改變自己的心意之外,也不容戀人稍有二心,因為來得相當剛烈,所以一旦分手,要再挽回她的心,可說是非常困難!
準確度:68%,推斷依據:日柱庚,女
易晚婚。
準確度:68%,推斷依據:日支有克
另一半是一個正直、有責任感,好說熱情聰明,而且很上進的人;相貌一般,身材上屬於高挑輕瘦型的。
準確度:68%,推斷依據:日柱寅
易晚婚。
準確度:68%,推斷依據:印星強,女
登錄後可查看更多、更準確的姻緣信息。
現在是按照普通格推算。如果不准,可以放寬成條件,按照從格推算,如果點擊後內容不變,表示不可能是該格局。
默認格局一般是正確,只有部分處於臨界點會判斷錯誤。格局不同積分和部分口訣會不同。
如果都不准,建議查看前後時辰。
本頁內容是從八字姻緣挑選出來的,購買八字姻緣自動可查看。
『***』相同表示條件內容相近,重複出現只計算0.5-2分。
購買「八字姻緣」可查看。
積分低於60,會有獨身、桃花、情人、離婚、配偶早亡或身體不好、配偶二婚、夫妻關係不好、長期分居、結婚很晚的情況,分數越低可能性越大。
有50%的人,在60分以下,80以上分為優秀。
紫微斗數、生辰八字積分都在65分以上,就算好婚姻。
一般婚姻不好,宜晚婚。
婚災解救方法 合八字測2人關係 星座生肖推算
口訣不斷完善中,不準的歡迎提取意見。歡迎收藏本網頁定期查看。
版權所有無錫市時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嚴禁複製用於商業用途,如有錯誤,歡迎聯繫客服修改。

首頁 - 會員中心 - 聯繫客服 - 繁體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