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塵算命 2004 02月29日 13點到15點 男命婚姻預測
算命婚姻指:以婚姻為目的,共同生活超過半年的同居關係為結婚,與是否領證無關。
紫微斗數重結果,生辰八字重過程。
紫微斗數分數>70,八字分數<60,可能桃花多或關係不好但不離婚或二婚是好婚姻。
紫微斗數分數<60,八字分數>65,可能一方有情人,家庭富裕或關係好,不離婚或二婚是好婚姻。
分數高低對應婚姻好壞,與是否離婚不是絕對的對應關係。
先天本命婚姻情況(6條)
不和,易分離,甚則刑克,婚後與配偶感情日趨冷淡。婚前多波折或多婚,配偶損財敗業。配偶較悲觀、空虛。
準確度:55%,推斷依據:本命 夫妻宮 坐守 地劫
不易結婚,因為容易流於理想完美,很容易看到對方缺點,於是左看右看很難有滿意的。
準確度:55%,推斷依據:本命 夫妻宮 坐守 地劫
另一半個性獨立,喜歡新鮮刺激的事物。感情多波折,婚姻關係中,夫妻彼此常會理念不同、意見不合,對於金錢價值觀也有很大的出入,常會為金錢起了衝突,感情也因此愈吵愈薄。因此,如果能了解彼此的個性,尊重彼此的意見及想法,才能使婚姻關係得以維持。
準確度:55%,推斷依據:本命 夫妻宮 坐守 地劫
子女多遠離膝下。
準確度:53%,推斷依據:本命 子女宮 坐守1個及以上 火星 鈴星
易與子女孤單刑克,時起爭端。
準確度:53%,推斷依據:本命 子女宮 坐守1個及以上 化忌 火星 鈴星 地劫 地空 陀羅 擎羊
配偶往往多有特殊個性或剛強,有主見,有時會增加婚姻的糾紛與爭執,多多少少有些困擾。
準確度:53%,推斷依據:本命 夫妻宮 坐守1個及以上 火星 鈴星 地劫 地空 陀羅 擎羊
登錄後可查看更多、更準確的婚姻信息。
紫微斗數口訣是以準確率高的為準,生辰八字口訣需要自己綜合判斷,如一句說好的,一句說不好,那就是有好有壞或者好的方面會打折扣。如果有多個配偶未區分。
如果只有1、2句不好的,可以忽略,就是好婚姻。
【★】表示重要;【格】表示準確度比較高。【內容】表示重要,或八字術語。
【吉】【忌】【凶】【貴】【富】等表示富貴情況,或八字好壞。
甲申丙寅戊寅己未先天婚姻情況(16條),沒有考慮大運流年影響。
或有雙妻。
準確度:58%,推斷依據:梟格,用財,男
或因妻而惹禍,或妻性暴如虎,或夫妻不和。
準確度:58%,推斷依據:日坐殺,無月坐食傷,無時坐食傷,無日坐空,無日坐合,無月坐印,無時坐印,男
早婚。
準確度:60%,推斷依據:紅鸞
易晚婚。
準確度:60%,推斷依據:天干 無 財,天干無 官,男
多為入贅,能娶富貴人家之女。得賢妻妾、享妻錢財,榮富顯貴,得祖蔭之資。多妻妾。
準確度:60%,推斷依據:金輿,男
第一任妻子容易離,或早亡。
準確度:63%,推斷依據:無 財,劫財,男
婚姻好,甘心被配偶支配,多得妻助,中年後多得發展。一生要防妻妾因為受誘,乃生有外情之憾。若生在申月、申時,則有因妻子脾氣不好,婚姻不穩,子女難養的徵兆。
準確度:68%,推斷依據:日柱戊寅,男
戀愛婚姻一波三折,老是出現對手、情敵,或三分激情,頻頻換男友、女友。
防夫妻不睦,家庭失和、有情色糾紛,多情爭夫。
準確度:68%,推斷依據:比劫很多
易晚婚。
準確度:68%,推斷依據:劫財強
愛情觀:具有敦厚的形象,寬宏的包容力,對交往中的女孩不會刻意獻殷勤,也不懂得體貼,對愛情的態度有點散漫,與其說是大而化之,倒不如說是懶散和粗線條!除了不擅積極追求外,也不懂得小心呵護交往中的女孩,然而卻能廣受異性的青睞和愛慕!所以在男人的愛情際遇上是可見到被倒追的情形,雖然女孩心急如焚,但你氣定神閒,露出像是與你無關的那種令人又愛又氣又惱的模樣!
多為美男子,中年期間可以開運,婚姻最宜晚成。
準確度:68%,推斷依據:日柱戊,男
晚婚有利。
準確度:68%,推斷依據:比劫很多,男
另一半是一個正直、有責任感,好說熱情聰明,而且很上進的人;相貌一般,身材上屬於高挑輕瘦型的。
準確度:68%,推斷依據:日柱寅
妻敦厚。
準確度:68%,推斷依據:日支 寅,男
夫妻恩愛。
準確度:68%,推斷依據:月柱長生
凡事妻做主,或妻子不賢,或妻河東獅吼,或妻多小產,或早喪妻。
準確度:68%,推斷依據:日支殺,無月坐印,無時坐印,無月坐食傷,無時坐食傷,男
晚婚,或中年婚姻欠佳。
準確度:68%,推斷依據:透比劫,男
登錄後可查看更多、更準確的姻緣信息。
現在是按照從格推算。如果不准,可以放寬成條件,按照普通格推算,如果點擊後內容不變,表示不可能是該格局。
默認格局一般是正確,只有部分處於臨界點會判斷錯誤。格局不同積分和部分口訣會不同。
如果都不准,建議查看前後時辰。
本頁內容是從八字姻緣挑選出來的,購買八字姻緣自動可查看。
『***』相同表示條件內容相近,重複出現只計算0.5-2分。
購買「八字姻緣」可查看。
積分低於60,會有獨身、桃花、情人、離婚、配偶早亡或身體不好、配偶二婚、夫妻關係不好、長期分居、結婚很晚的情況,分數越低可能性越大。
有50%的人,在60分以下,80以上分為優秀。
紫微斗數、生辰八字積分都在65分以上,就算好婚姻。
一般婚姻不好,宜晚婚。
婚災解救方法 合八字測2人關係 星座生肖推算
口訣不斷完善中,不準的歡迎提取意見。歡迎收藏本網頁定期查看。
版權所有無錫市時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嚴禁複製用於商業用途,如有錯誤,歡迎聯繫客服修改。

首頁 - 會員中心 - 聯繫客服 - 繁體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