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塵算命 2004 12月05日 17點到19點 男命婚姻預測
算命婚姻指:以婚姻為目的,共同生活超過半年的同居關係為結婚,與是否領證無關。
紫微斗數重結果,生辰八字重過程。
紫微斗數分數>70,八字分數<60,可能桃花多或關係不好但不離婚或二婚是好婚姻。
紫微斗數分數<60,八字分數>65,可能一方有情人,家庭富裕或關係好,不離婚或二婚是好婚姻。
分數高低對應婚姻好壞,與是否離婚不是絕對的對應關係。
先天本命婚姻情況(6條)
子女多遠離膝下。
準確度:53%,推斷依據:本命 子女宮 坐守1個及以上 火星 鈴星
配偶較講究情調,精神面需求較高。
準確度:53%,推斷依據:本命 夫妻宮 坐守1個及以上 龍池 鳳閣
自身會傾向於選擇外表和個性屬於較溫和的人。
準確度:53%,推斷依據:本命 夫妻宮 坐守1個及以上 天梁 天同 天機 太陰
配偶端莊有氣質,夫妻雙方也都能彼此相互尊重。
準確度:50%,推斷依據:本命 夫妻宮 坐守 三台
另一半考運佳,自己對於另一半的要求,是會明白講出來的,只要覺得另一半的表現可以更好,他們就會耳提面命的去激歷對方,所以另一半也會有比較強的競爭意識,努力在自己的領域裡嶄露頭角,只是拿捏得不好,這樣的行為也可能會帶給對方過大的壓力,並損及夫妻之間的感情。在溝通上還是要委婉一點,並且也要給予對方多一點尊重,不要做出了無理的要求而不知。
準確度:50%,推斷依據:本命 夫妻宮 坐守 三台
對於另一半的要求會比較高,尤其希望對方能擁有絕佳的氣質風範,只要是不符合他們要求的人就會被三振出局,所以最後選擇的對象,通常也都會是一時之選。
準確度:50%,推斷依據:本命 夫妻宮 坐守 龍池
登錄後可查看更多、更準確的婚姻信息。
紫微斗數口訣是以準確率高的為準,生辰八字口訣需要自己綜合判斷,如一句說好的,一句說不好,那就是有好有壞或者好的方面會打折扣。如果有多個配偶未區分。
如果只有1、2句不好的,可以忽略,就是好婚姻。
【★】表示重要;【格】表示準確度比較高。【內容】表示重要,或八字術語。
【吉】【忌】【凶】【貴】【富】等表示富貴情況,或八字好壞。
甲申乙亥戊午辛酉先天婚姻情況(16條),沒有考慮大運流年影響。
容易早戀,半凶半吉,凶的時候有桃花劫,沉迷酒色,吉的時候能喜結良緣。
準確度:60%,推斷依據:咸池
傷妻。妻宜小。
準確度:60%,推斷依據:刃,男
慷慨好交友,喜歡美色。
準確度:60%,推斷依據:咸池,男
容易早婚,妻子對你影響大。不是妻子漂亮就是有能力、能幹、富貴必居其一。
準確度:66%,推斷依據:財星強,財用,男
你要特別小心了!因為你的另一半桃花重,異性緣很好,個性上也就很樂觀開朗,身材屬於高挑健美型的,漂亮端莊或有能力。
準確度:68%,推斷依據:日柱午
易晚婚。
準確度:68%,推斷依據:日支有克
子孝妻賢命帶來,妻良善、賢淑得力,晚年可能拜佛堂。婚姻生活祥和平淡,缺乏多采多姿的浪漫情調。
妻子有「母性」的味道,或娶大齡之妻。容易得到配偶的幫助。善思考,家庭責任心重,配偶間注重內涵,思想進步。
準確度:68%,推斷依據:日坐正印,男
先同居而後結婚。
準確度:68%,推斷依據:財星有合,男
妻美貌。
準確度:68%,推斷依據:日支 午,男
妻微胖,圓活面黑,人機玲,相貌一般。
準確度:68%,推斷依據:日主 五行 土,男
平生有財源或是女緣重。妻祖籍為同鎮、同區域之內,戀愛或結婚早。
準確度:68%,推斷依據:月坐財,男
私下人際交往,接觸異姓機會較多。
準確度:68%,推斷依據:地支財,男
女友多。
準確度:68%,推斷依據:偏財,無正財,無藏正財,男
防妻子產厄血光之災(建議剖腹產),撫養孩子也操心花費較大。
準確度:68%,推斷依據:時柱傷官,男
【孤鸞煞】男妨妻,多得女人喜歡,女妨夫。多情,家庭運差,婚姻緣份不如意,感情多有爭端。婚姻不順,配偶往往很優秀,粗中有細,與你相輔相成,但是和配偶很容易發生錢財方面的爭執。內心總是起起伏伏,對配偶的依賴心很強。異性緣旺,發財了容易犯桃花,容易有私生子,中年要防婚破、或是寡處之憂,多為晚婚之命。
準確度:68%,推斷依據:日柱戊午
婚姻不順,夫妻不睦,防妻多疾厄災事。
妻性烈剛毅,夫妻之間切忌意氣用事。
若為忌,則妻不賢、耗財甚至因妻破財,或妻多病,易有暗疾或開刀之疾,或妻早亡。
準確度:68%,推斷依據:日坐陽刃,男
登錄後可查看更多、更準確的姻緣信息。
現在是按照普通格推算。如果不准,可以放寬成條件,按照從格推算,如果點擊後內容不變,表示不可能是該格局。
默認格局一般是正確,只有部分處於臨界點會判斷錯誤。格局不同積分和部分口訣會不同。
如果都不准,建議查看前後時辰。
本頁內容是從八字姻緣挑選出來的,購買八字姻緣自動可查看。
『***』相同表示條件內容相近,重複出現只計算0.5-2分。
購買「八字姻緣」可查看。
積分低於60,會有獨身、桃花、情人、離婚、配偶早亡或身體不好、配偶二婚、夫妻關係不好、長期分居、結婚很晚的情況,分數越低可能性越大。
有50%的人,在60分以下,80以上分為優秀。
紫微斗數、生辰八字積分都在65分以上,就算好婚姻。
一般婚姻不好,宜晚婚。
婚災解救方法 合八字測2人關係 星座生肖推算
口訣不斷完善中,不準的歡迎提取意見。歡迎收藏本網頁定期查看。
版權所有無錫市時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嚴禁複製用於商業用途,如有錯誤,歡迎聯繫客服修改。

首頁 - 會員中心 - 聯繫客服 - 繁體版